「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知了”,也可理解為一句常說的話,知道了。知道了——仿佛簡淡至極。這一番看過世象的“知了”,卻是一聲貫徹,余音繞梁,頗有些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意思。 □魚禾 “知了”是蟬的俗名。在數以百計的詠蟬詩詞里,這鳴聲嘹亮的小小的生靈,既是“一聞愁意結,再聽鄉心起”的懷舊媒介,又是“與物心無競,離塵翼最輕”的清潔象征。長忠先生是飽讀之人,對古詩詞意境中的蟬趣,大約深得個中三昧。因此,才將這本散文集命名為《知了》。 “知了”,也可理解為一句常說的話,知道了。知道了——仿佛簡淡至極。這一番看過世象的“知了”,卻是一聲貫徹,余音繞梁,頗有些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意思。靜聽蟬鳴者說,處身于沸沸揚揚的名利場中,誰也“不能逃避時光的銷蝕”;意識到人的疲倦與停滯不是由于缺乏,是由于“不停地撿拾”。對于來路與自性的檢視直如俯瞰風景,抑揚頓挫皆清晰可辨。所以他說:“我不需要這許多。丟開這鼓鼓的行囊,或許我還可以在黃昏的旅途上繼續走下去。我所需要的僅僅是三件兩件,如此而已。” 懂得清減的人,必然曾經修煉。 通觀《知了》,若干的詠物短章皆如花朵,而葳蕤枝葉之下,是質樸結實的故鄉敘事,是情感的根脈。在人的一生之中,總是有某些特殊的時間片段,某些特殊的生存場景,與一個人格外親和。《知了》中最酣暢的部分,是敘述性的懷舊,是獨自拉煤爬上大坡,用意外捕獲的桃子和河魚為爺爺祝壽,在田野里千方百計搜尋吃食,是母親的眼淚,山中大嫂的厚待,鄰家大哥代交的五毛錢學費。那些人生碎片俱是輕小的,微如滴水,并不隆重,卻水滴石穿,成為思考與情感的生發基礎。那是一個人的靈魂源頭,豐沃而沉默,與每一步成長經脈相接。因此,這部分文字,與其稱為回顧或書寫,不如稱為對于來路的鄭重致意。作者不事斧鑿,篇篇皆是涓滴成曲,匯曲成溪,聚溪成河,奔河入海。頭不戴帽,足不穿靴那一種原汁原味、活色生香,非有深情不能成就。最可琢磨的篇什,是《窮家之樂》。那是個食物匱乏的年代,但是那一群在田野上四處搜尋食物的孩子,卻是歡喜雀躍的。“槍子換美食”的得意,“蔥葉灌芝麻”“焦土燜花生”的美味,掏鳥蛋、逮爬蚱、采蘑菇、偷瓜果的野趣,在作者敘述里顯得調皮而強韌,不是寒苦難耐,而是好奇和歡樂。“由物質短缺而激發的尋求感官滿足的意志與技巧”,久而久之,恰恰“轉化為獨有的精神財富”。 我確信,有過“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少年意氣,有過“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執著與折磨,才會有這樣的“驀然回首”,究竟歡喜。 作者說,或許由于個性使然,“一直以來,我較多考量人生的目的與意義之命題,且以為人生的幸福與物質的匱乏與富裕并不存在正相應關系。這種觀念的形成與書本無涉,蓋出于自身之生活體驗。”作者是上世紀七十年代末高考恢復后的第一批大學生,畢業后先在高校供職,然后進入政府機關,輾轉忙碌數年。如果說陽光充足的鄉村成長與象牙之塔的培育涵養,構成了作者雙重的精神底色,并賦予他的文字兼容浪漫與沉思的特殊格調;那么,多年從政的人生經歷,則使他的表達獲得了從容練達的獨特品質。 因為已“知”,所以能“了”。在聽蟬鳴者看來,那令人想起化石和混沌時期的“單純的音響”,不僅提醒著“人生之大道”,而且昭示著“造化之至理”。這領悟,以萬物輪轉為印證。《知了》開篇,便是讀荷;文至收束,再寫殘荷。聽蟬人也曾在春日午后掬水灑向新生的荷葉,在夏日雨中與伴侶駐足池邊,也曾“多次守候荷塘,卻從未見一片荷花落下”。在世人的贊譽之外,他看見的是荷花始終如一的“靜穆”,看見貫穿生死的沉默中,有著“處于宗教核心的圣”和“處于藝術核心的美”。還有另一種花盤碩大的花——向日葵。作者信筆由心地寫道,這種植物“抽長長的莖”,開“燦爛的花”,似乎是驕傲的,但這始終朝向太陽開放,只不過在以尊嚴演繹對于孕育者的謙恭。正在曠野上飄落的雪,仿佛有聲,卻又寂靜。踏雪者在雪原上踽踽獨行,耽溺于似有若無的天籟之音,驀然間仿佛從中聽到“一位哲人在講解關于人生的疑問”。生命的追問與解答,正在這些被作者一眼捕獲的物象之中——在布谷鳥那恍若高天游絲的鳴聲尾音里,在靜如安眠的王冠湖里,在雪原上的清冷月光里,在堅韌自守的櫻花里。在“明道若昧、幽玄不可揣度的造物主”的一切安排里,正是不懈求解的心意引領著人們踏上路途,于不知不覺中步出“無頂之塔”。 有位解釋《論語》的學者說過一段話,大意是,真正做事的人,反要有一點出世的精神,才能在繁瑣事務上調停得當;辛苦為政的人,反要有一點詩人的情懷,才能身處勞煩而敦厚愉快。我不知道這是否確切,但是我相信,對于存在與時間的追究,至少可使人生不至于墮入輕妄。在聽蟬鳴者看來,追問與索答是屬于人的孤獨,足可與龐大而喧囂的世界對峙:“只有在這孤獨之中,我才能感受到我的存在,我的自由,我的幸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風趣幽默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給我身邊裝B的人說:每當哥看見裝B的人總是低著頭走,不是哥的修養好,哥是在找磚頭。 三、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啦啦能量? 四、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寶寶心里苦,但是寶寶不說。 五、過年的時候可別出租了,醒醒吧,平時免費都沒有人要,現在還收上錢了,自己心里沒有一點數嗎? 六、本人本是無鹽女,既無絕世才,亦無傾城貌,只有養豬術,家有三間房,想招上門婿,非誠請勿擾,養豬高手來,共把豬來養! 七、為了鞏固咱們的友誼,拉近東西部差距,抑制貧富懸殊,杜絕社會分化,穩定社會治安,推動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借我兩百塊! 八、老師每次都以為自己很牛,教了十幾年書什么學生沒見過,就從來沒想過我們當了十幾年的學生什么老師沒見過,老師弱爆了有木有! 九、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數學是最浪漫的,它比世上任何東西都要完美,它從不說謊,不會背叛,也不會及格。 十一、本來準備年底之前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二、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十三、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十四、,2019年來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可這關我什么事兒呢?哎呀,好氣啊! 十五、眾里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余下大多數,基本不堪入目。 十六、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兩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烏龜急了,罵道:“他媽的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再說老子不去了!” 十七、爸爸說我如果考好了就會給我五百,我卻考了不及格,我用事實證明了我不是一個會為錢而動心的人! 十八、不要以為一個妹子有很多人追就很牛逼,一個臟了的足球還有22個人追,他們的目的只是射門。 朋友圈最幽默的文案 一、工地的磚越來越凍手了,我等的富婆,她在多遠的未來? 二、我也搶到iphoneX了,現在在警車上。 三、朋友練車比較笨,教練氣壞了!教練:“豬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嗎?!”朋友:“氣死的。” 四、男:說疊字的女生最可愛了。女:我們需要談談。男:…… 五、早上下了點雪,去上學的路上遠遠看見有個老大爺摔倒了,我趕緊跑過去想去扶一把,結果腳一滑把老大爺踹得更遠了。 六、你是什么時候發現人和人的差距大是無法跨越的?神回復:我也叫王思聰。 七、二十六歲,學習鋼琴晚嗎?神回復:有點難,因為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八、你特別像小孩子你知道嗎,我不是說你幼稚,更沒說你可愛,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 九、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十、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十一、玩游戲被老婆一喊就下線的人,他雖然不是好玩家,但他一定是好老公。昨天我在比賽中打的順風順水,有個人說他媳婦來電話了,于是他下線了,我們輸了,那三個人就一直罵他,只有我沒罵,我知道他是個愛老婆的人。輸了以后我還加他好友,和他聊了好久,還知道了他家地址,不說了,我拿著刀就快到了。 十二、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十三、你說你們要找那么帥的男朋友干嘛,天天操心被別的女孩子搶走,所以啊,你們把帥的留給我啊,我替你們擔心。 十四、表白被拒絕聽過最狠的話是什么?神回復:輪 奸也輪不到你。 十五、好看的皮囊不多,有趣的靈魂更少,長得難看又惡心無趣的豬精倒是遍地爬。 十六、在外地旅游,碰到了黑車,司機帶著我是一路亂跑,有的地我都記得都過了兩次了,看著計價器上不斷飆升的數字,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就把給女友買的黑絲絲襪扯開,套在頭上,一只手搭在司機肩上,壓低聲音說:“師傅,前面銀行停車!” 經典幽默笑話文案 一、“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做到了前四個。 二、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三、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六、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七、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八、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九、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十、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一、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十二、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 十三、要不是我打不過你,我早跟你鬧翻了。 十四、我是一個善于反省自己的人,比如我反手給你一巴掌之后,我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打輕了。 十五、別人同學的照片都能當壁紙,而我同學的照片只能當表情包。 十六、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七、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八、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十九、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茍且,還有數不清的作業。 二十、緊張什么高考分數只是決定你未來幾年在哪個城市打英雄聯盟而已,冷靜點。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人生不要忘記, 生你養你的父母, 是他們才有了你今天!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成長的兄弟姐妹, 他們是你最親密關系的人!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志同道合的愛人, 只有一生愛你的人, 才能同生死共患難!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共處的紅顏知己, 能帶給你如沐春風的愉悅!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進步的好朋友, 能夠為你遮風擋雨, 在你失敗時能夠給你安慰, 在你成功時能夠一起分享, 在遇到困難傷痛時能夠與你分憂, 是你心靈的依托、真誠的伙伴! 人生不要忘記, 生命中的自己, 要好好善待自己,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珍惜生命每一天, 快樂度過每一天, 讓自己的心燈永遠保持明亮!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同甘共苦的人, 他們能帶給你生命的力量!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不離不棄的人, 他們能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哭過的人, 他們才是你值得留戀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e67fh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